杜邦 UP6150 H/OH 混床树脂

罗门哈斯UP6150树脂销售,AmberTec™ UP6150 H/OH 离子交换树脂是均匀粒径、凝胶、强酸阳离子和强碱阴离子交换树脂的混合物。AmberTec UP6150 H/OH 混床树脂是完全再生的。它旨在用于反渗透后的高纯水系统。该混床产品特别适合用于专业电子应用的高纯水抛光,例如磁盘驱动器、显示设备、CD-ROM、分立半导体器件、低密度 IC 芯片的制造或后端芯片切割和安装操作。


杜邦™ AmberTec™ UP6150 H/OH 离子交换树脂可分离的均粒混床离子交换树脂,适用于半导体行业除盐(超纯水)及终端精处理。

杜邦™ AmberTec™ UP6150 H/OH离子交换树脂是一种完全再生的阳离子和阴离子交换树脂的混合物,用于反渗透后的高纯水系统。在设计合理的超纯水系统中, AmberTec™ UP6150 H/OH作为精处理混床,首个运行周期内就将实现18-MΩ⋅ cm和TOC远低于5ppb的产水水质。这种混床产品特别适合用于特殊电子应用的高纯水精处理,如磁盘驱动器、显示设备、CDROMs、分立半导体设备、低密度IC芯片,或后端芯片切割和封装操作。因其高再生水平,AmberTec™ UP6150 H/OH也适用于任何一般用途的混床应用,经济地生产出高纯水。

AmberTec™ UP6150 H/OH的组分是均粒树脂,在混床的首个周期内就可提供优异的性能,同时在级联系统中允许树脂日后的分离和再生,以供进一步利用。该混床树脂具有1:1化学计量当量的阳离子和阴离子交换容量,且树脂混合物无抱团现象。均粒特性最大化该混床树脂使用周期内的动力学性能,同时还允许后期的分离和再生。所有这些特性对于用最少的冲洗水生产高纯水是必不可少的。

UP6150产品规格

附件:AmberTec™ UP6150 H/OH产品数据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