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水回用设备

节能减排,环保未来;
使用成熟的高压膜法浓缩处理工艺;
清水回收利用并有效降低水的排污当量;

联系方式

废水回用处理设备

降低废水排污当量,帮助企业节约环保支出和用水成本。

在工业生产时,产生大量的生产废水,经过有效的手段进行处理后,水质再次符合生产所需用水标准,回用到生产线循环使用,这个废水循环再利用的过程即为中水回用。东莞昌海环保面向工业领域中水处理具有多年的行业经验,向工业企业提供废水处理、中水回用工程设计、建造、安装、调试。在检测客户废水水质后,根据客户的用水要求,制定相应解决方案,从而确保中水回用率和水质,为您提供可靠的废水回用解决方案。

废水回用工程具有非常重要的推广意义。近年来,国家经济工业快速发展,企业规模不断扩大,给水资源和环境带来了巨大的压力。以广东某电镀基地为例,其中水回用工程一期日水处理能为6500立方米/日,回用水达到电镀表面处理用水标准,大限度地实现工业园区内水循环,不仅解决了水资源短缺和环境问题,而且解决了废水排放问题。

对于淡水资源缺乏,城市供水严重不足的缺水地区,采用中水技术既能节约水源,又能使污水无害化。

中水回用系统

工艺优势和特点

连续运行

设备全自动连续式或机械式运行,适合大流量的废水回收,回收水可供应纯水系统或直接回用到生产线;;

水质达标

回用水水质电导率稳定在100us/cm以下;

品质保证

在工业区限水或缺水时,中水系统可保证工厂的正常生产;

经济效益

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在1~3年内可逐步回收设备投资成本;

废水回用应用领域

  • 微电子清洗废水

    如线路板、显示器、晶硅的生产清洗废水回用;

  • 表面处理电镀废水等

    电镀工艺用去离子水,表面涂装、清洗纯水;

  • 工业园区废水

    工业园区废水在集中收集后的废水回用设备;

  • 危废处理站浓水处理

    危废处理站的高浓度废水浓缩处理;

废水回用设备推荐产品

线路板清洗废水回用

线路板清洗废水回用

线路板在生产过程中,其主要污染物为酸、碱、Cu、SS、和COD等。为将排放的清洗废水资源化,节约水资源,并获得一定的经济效益,达到“开发发展”和“保护环境”双赢的目的,威立雅公司对清洗废水进行回用处理,不能回用的废水经废水处理站处理后达到广东省地方标准《水污染物排放限值》(DB44/26-2001)一级标准的要求。其能达到水资源回用的,降低对社会环境的污染,降低线路板厂商生产成本。

相关资讯

昌海环保面向工业领域的各类废水中水回用设备,有效减少排污当量!

服务电话:137 988 96985
Email:mk1@changhaihuanb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