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技术支持

  1. 详细分析您的水源、水质、准确地确定其特性和参数;

  2. 与您密切合作,协助确定产品对水质纯度的要求,以确保生产过程中能获得最高的成品率;

  3. 根据您的条件,包括工程的预算和空间的大小等情况,设计并推荐最合适您的水处理系统;

  4. 选择先进的工艺、设备和控制模式,为您提供性能价格比最佳的系统;

  5. 根据您的需要,我们还会建议采用中水回收,再循环系统及废水中和处理等方案,以达到减少水资源浪费、提高经济效益的目的;

  6. 我们全面负责设备的安装调试和质量检测工作;

  7. 我们会提供详细的操作手册,全面培训操作维护人员;

  8. 我们会分析设备运行的有关数据,并定期回访及评定系统的运行状况;

  9. 我们会提出改进水处理系统的新建议,以适应客户生产规模变化及水处理技术不断发展的需求;

  10. 我们的库存充足,能快捷有效地提供备品备件;

  11. 我们对所销售的设备实行终身维护,并向您提供各种技术咨询服务。

二、售后服务

  1. 通过昌海环保签订合同后,享受售后质保服务。如果您是在我司购买并在使用的水处理设备,出现质保范围内的故障时,可立即拨打客户经理的电话进行反馈。

  2. 本公司有一支专业从事售后服务的队伍,现场解决用户在使用中所产生的问题和预防设备事故的发生,确保设备的正常运转。系统投运后,在运行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均可向本公司咨询。

  3. 用户在完全按照本厂提供的操作规程正常操作损坏的,将免费提供更换零件。保修期满后,按用户的需求,及时给予维修服务。长期、及时、优惠向买方提供备品、备件。

  4. 本公司采取定期用户访问制,为用户提供各种有效服务,根据用户的建议对产品进行改进和提高。

  5. 设备故障1小时提出解决方案,广东省内12小时到位,省外48小时到位。

  6. 切实履行质保承诺,保用期内如出现非人为导致的设备故障(易耗件除外)。

三、售后服务联系方式

  1. 联系人:李先生,手机:138 2921 5731

  2. 售后服务邮箱:asf@changhaihuanbao.com

  3. 在线留言://www.changhaihuanbao.com/about/contact.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