滤芯

采用内密外疏设计,根据过滤流体的性质选择,不但能维持稳定的流量、压力差及使用寿命,同时有极优良的深度过滤效果及污染物累积量,是一种高效率、低压差、使用寿命长且适用性广泛的滤芯。由于滤芯的化学成份干净,不会由于材料而对所要过滤的液体产生二次污染,具有流量大、精度高、耐腐蚀、耐压高等特点,广泛适用于PCB、电镀、纯水、水前置过滤处理;RO渗透的前置过滤处理等。


PP棉滤芯(熔喷滤芯)

pp棉滤芯又名熔喷式pp滤芯,采用无毒无味的聚酯纤维粒子,经过加热熔融、喷丝、牵引、接受成形而制成的管状滤芯;如果原料以聚酯纤维为主,就可以称做PP熔喷滤芯 。

PP滤芯

我司销售如下规格PP滤芯:10寸、20寸、30寸、40寸,过滤精度1μm,5μm

名称规格
10寸PP滤芯外径:60mm 内径28mm 长度:254mm
20寸PP滤芯外径:62mm 内径28mm  长度:508mm
30寸PP滤芯外径:62mm 内径28mm  长度:762mm
40寸PP滤芯外径:62mm 内径28mm  长度:1106mm

滤芯使用前后对比

线绕滤芯

线绕滤芯具有良好过滤性能的纺织纤维纱线精密缠绕在多孔骨架上精制而成的。其纱线材料有丙纶纤维、晴纶纤维、脱脂棉纤维等。缠绕时通过控制纱线的缠绕松紧度和稀密度,可以制成不同精度的过滤芯。

线绕滤芯

我司销售如下规格PP滤芯:10寸、20寸、30寸
过滤精度:1μm,5μm,10μm,20μm

折叠滤芯

折叠滤芯具有优良的化学稳定性、耐腐蚀性(是当今世界上耐腐蚀性能*佳材料之一,除熔融金属钠和液氟外,能耐其它一切化学药品,在王水中煮沸也不起变化,广泛应用于各种需要抗酸碱和有机溶剂的)、密封性、高润滑不粘性、电绝缘性和良好的抗老化耐力、耐温优异(能在+250℃至-180℃的温度下长期工作)。聚四氟乙烯它本身对人没有毒性,但是在生产过程中使用的原料之一全氟辛酸铵(PFOA)被认为可能具有致癌作用。

折叠滤芯

我司销售如下规格折叠滤芯:10寸、20寸、30寸、40寸;

我司所售滤芯原厂正品品质保证,详情与我司销售人员联系。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