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广东昌海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昌海环保)经过多年的持续发展,公司具有为客户提供各类高中低压力等级的反渗透、纳滤、超滤及DTRO等膜集成技术整体解决方案在内的完整业务体系,并在新能源、电子制造、食品医疗等领域积累了大量的膜分离技术应用经验和工程项目经验,在纯水设备、废水回用设备等资源再生利用领域也实现了膜分离技术的创新应用。目前我们的技术已在多个工程项目中得到验证,也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未来我们将继续立足于膜材料和膜分离技术的创新和发展,为多行业和领域提供环保解决水处理解决方案,让客户能更专注于自身核心业务的创新。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昌海环保关注客户需求,始终本着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的理念,不断积累技术经验、创新优化处理技术。未来,我们在提供专业环保服务的同时,还将聚集环保产业链各环节优势资源,发挥聚合能力,实现多方共赢。

品质方针

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和信任度

遵守法律法规及合同要求,按时交付我们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持续改进我们的产品、服务和过程的质量

不断创新,以更少的成本提供更多的服务

我们的价值

昌海环保敬业专注、诚实正直,充满热情地投入工作,履行自己的使命,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愿景

愿景

在可持续的水处理技术的推动下,繁荣和谐、促进健康和增长经济。

任务

任务

通过提供可持续的水处理解决方案来生产高品质的水,同时节省能源并提高生产力,让世界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