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湿器用软化水设备

加湿设备要改善环境湿度,而加湿所用水源直接影响了加湿效果和加湿设备的寿命,采用昌海环保软化水设备处理后的软化水可有效地避免水垢危害。本文全面阐述了加湿器软水设备的作用、结构和特点以及在加湿领域的应用。

我们已准备好随时为您提供服务

如需购买我们的产品(加湿器用软化水设备)和服务并希望与我们的销售代表沟通,您可以在这里联系我们。

联系销售人员

加湿器用软化水设备详解

加湿设备使用自来水水加湿会形成水垢产生诸多危害,因此我们提出对水进行软化处理,去除水中钙、镁等致硬离子,为加湿设备配备必要软化水装置,使加湿设备不结垢。

加湿设备配套软水设备
图为昌海环保设计的一体化软化水设备

加湿器使用软化水设备可以解决哪些问题?

1、离子交换产生的软化水,经加热不会形成水垢,提高电热式加湿器的热效率,加热管不易损坏。

2、软化水不会在超声波换能器表面结垢,换能器能高效长寿命工作且杜绝了加湿白粉的出现。

3、加湿器喷头很容易堵塞,好多工厂每周都要更换或维修,因喷头的堵塞是逐步堵塞的、昌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根据十多年的水处理经验和客户的不同需要,为加湿器和蒸汽发生器开发出了专用全自动软化水处理设备、防止喷头结垢堵塞。

4、由于软化水中离子总数未发生改变,只是由ca2+、mg2+转换为na+ ,且na+的电离度远高于ca2+、mg2+。所以软化水的电导率不会降低反而有所提高,这一特点特别适用于电极加湿器,即提高了加湿效率,又延长了加湿罐的寿命,而且加湿罐内的各种二次仪表探头能精确的反映工况,以便自动化控制。

加湿器配套软化水设备

昌海环保软化水设备的优势

1、价格优惠,技术人员免费提供报价和方案;

2、设备制作美观,全自动化运行;

3、质量保证,专业定制,产品运行稳定;

4、快速交付,1-30m³/h 7天内完成交付;

5、售后完善,专业售后团队,解决您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