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化水设备安装好后出现漏水的原因

  • 发布日期:
  • 来源:昌海环保

软化水设备是用于去除原水中硬度离子的设备,可用于化工、食品、饮料、酒店宾馆、医药等用水软化。有部分用户会反映,软化水设备安装好后会出现漏水现象,这是为何呢?

软化水设备安装好后出现漏水的原因

下面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下可能出现这些问题的原因:

1、阀体o型圈漏装:阀体和中心管连接处应装有小o型圈,若漏装或脱落,那么水会通过罐体直接渗出。

2、罐体o型圈漏装:罐体和阀头中间应安装大o型圈,如果漏装或者脱落,就会导致罐体与阀头中间漏水。

3、阀头与罐体螺纹口未转紧:阀头与罐体间的螺纹口若没转紧,留有缝隙,在运行时就会漏水。

4、中心管截断或过长:中心管应高出罐体一寸左右,过短或过长都不行。

5、布水器连接不牢固:下布水器应用胶水粘合牢固,上布水器应卡在阀头中间并旋紧,否则会漏水。

6、阀头进出水口漏水:阀头的进出水口应用密封袋缠绕,如果未缠绕也可能导致漏水。

若是出现了软化水设备漏水的现象,则可按照上述原因一一排查,找到解决问题的对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