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软化水设备销售

由于水的硬度主要由钙、镁形成及表示,故一般采用阳离子交换树脂(软水器),将水中的Ca2+、Mg2+(形成水垢的主要成份)置换出来,随着树脂内Ca2+、Mg2+的增加,树脂去除Ca2+、Mg2+的效能逐渐降低。当树脂吸收一定量的钙镁离子之后,就必须进行再生,再生过程就是用盐箱中的盐水冲洗树脂层,把树脂上的硬度离子在置换出来,随再生废液排出罐外,树脂就又恢复了软化交换功能。昌海环保生产销售工业级软化水设备,质量保证,性能优异,客户网络服务国内诸多领域。

我们已准备好随时为您提供服务

如需购买我们的产品(湛江软化水设备销售)和服务并希望与我们的销售代表沟通,您可以在这里联系我们。

联系销售人员

湛江软化水设备销售详解

昌海环保湛江水处理设备公司生产的全自动软化水设备,根据不同地区的不同水质,提供不同种类的软化水设备,软化水设备的特点繁多,应用的范围广泛,正确的使用可以保证全自动软化水设备长久运行。

湛江软化水设备

软化水处理设备工艺原理

由于水的硬度主要由钙、镁离子形成及表示,故一般采用阳离子交换树脂,将水中的Ca2+、Mg2+置换出来,随着树脂内Ca2+、Mg2+的增加,树脂去除Ca2+、Mg2+效能逐渐降低。当树脂吸收一定量的钙镁离子之后,就必须进行再生,再生后树脂又能恢复软化交换功能。

其交换过程如下:2RNa+Ca2=R2Ca+2Na+Mg2+=R2Mg+2Na

当水通过水处理设备后,水中的钙镁离子被置换成Na。一般控制阀的运行流程为:运行、反洗、吸盐、再生、补水、正洗。

软化水设备现在主要应用于工业以及一些民用软化水制水设备。例如锅炉给水、空调循环补水、清洁和清洗用水、食品工艺用水、反渗透的预处理等等。软化水设备在使用过一段时间后,会出现各种问题,例如水压力降低、系统盐度逐渐较低、树脂流出排水管等等。

湛江软化水设备

昌海环保湛江软化水设备工艺流程如下:水源→石英砂(锰砂)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软化离子交换→软水。上述流程是昌海环保软水设备的标准制水流程,我们的软水设备使用电动阀或气动阀使设备自动运行,接受1-100m³/h大小的各类软水设备定制。也可根据您的实际水质情况与用水需求对工艺进行调整。

湛江软化水设备主要特点

1、自动化程度高,供水工况稳定,使用寿命长,自动运行,只需定期加盐,不需人工干预。

2、高效率、低能耗、运行费用低。

3、设备结构紧凑合理,操作维修方便,占地面积小,节省投资。

4、使用简便,安装、调试、操作简单易行,控制部件性能稳定,可使用户解决后顾之忧。

5、当产水水质不能满足时,可随时加装反渗透模块,进一步提高水质,满足用水需求。

作为专业的水处理企业,昌海环保一直竭诚于各类水处理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安装,形成了专门针对电子、医药、化妆品、生物工程、食品、化工、电厂、造纸、玻璃、漂染厂、医院、酒店、锅炉水软化、实验用水及各种生活、工业废水处理等行业提供优质的产品设备和技术服务。

我们特别注重产品与技术质量,以优质的产品及先进的技术为本,拥有环境工程、给排水、工业纯水设备、工业废水处理回用等各类专业工程技术人员和专家顾问团队;昌海环保拥有完善的生产、经营与售后服务体系;具有专业的生产设备、规模化的生产能力与技术优势,有着多年成熟的经验和独到的技术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