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邦BW30-400/34i 膜元件

Filmtec™BW30-400苦咸水反渗透8“膜元件可将盐与水分离,并采用自动化制造工艺生产,确保精度、一致性和可靠性。它们非常适合用于生产超过10 gpm(2300 l/h)渗透水的大型工业和市政水处理系统。我们的反渗透膜建立在薄膜复合膜行业领先传统的基础上,满足了当今的挑战,即在具有挑战性的水域中使用更少的能量和抵抗污染,从而实现更高的截留率。


产品特点

杜邦 filmtec™ 杜邦bw30-400/34i 膜元件适用于:反渗透工厂生产经理和运行人员,面对具有挑战性的水源时,寻求具有高度一致性,高性能、长寿命、高产水量和具有低污染特性的膜产品。

公称有效膜面积为 400 平方英尺,标准测试条件下的产水量 40m3/d(10,500gpd),其外径与其它标准 8 英寸元件相同。bw30-400 通过增加膜面积,而不是通过增加膜通量及给水压力来提高产水量,故能保持很低的污堵速率,从而维持长期高产水量,延长膜元件寿命。该元件运行压力低,增加了系统运行的经济性。增加了膜面积的 bw30-400 可使新设计的 ro 系统使用更少的元件,从而使系统更紧凑,节省安装费用。

产品规范

1. 上述测试值是基于如下测试条件:2,000ppmnacl, 225 psi (15.5 bar), 77°f(25c) , ph8, 15% 回收率。

2. 单支元件的流量可能不同,但不会低于所列出的数值超过 15%。

3. 当产品质量提高时,产品规范可能稍有变化。

4. 有效膜面积将在所给出的数值正负 5%内。

陶氏 filmtec™ bw30-400 膜元件

1. 典型回收率针对单支元件,回收率指产品水流量除以给水流量的百分比值。

2. 设计多元件系统时请参考陶氏水处理及过程解决的设计导则,并根据给水类型遵循相应的回收率限值。

3. 该元件配合公称内径为 8.00-英寸(203mm) 的压力容器。

操作极限

  •  膜片类型 聚酰胺复合膜

  • 最高操作温度 113℉(45℃)

  • 最高操作压力 600psig(41 bar)

  • 最高压降 15psig(1.0 bar)

  • ph 范围,连续运行 a 2 – 11

  • ph 范围,短期清洗(30 分钟)b 1 – 13

  • 最大进水流量 85 gpm(19 立方米/hr)

  • 最大给水 sdi 5

  • 允许游离氯含量 c <0.1ppm

a ph>10 时,连续运行的最高允许温度 95℉(35℃)。

b 参考规范 609-23010 中的清洗导则。

c 在某些条件下,游离氯及其他氧化剂的存在会导致膜片提早发生降解破坏。由于氧化破坏是超出陶氏膜的质保范围,故陶氏化学公司建议用户在残余游离氯接触膜片之前通过预处理将其除去。

操作指南

在膜系统准备投入运行时,为了防止给水过流或水力冲击对膜元件的破坏,正确启动反渗透水处理系统是十分必要的。遵循正确的启动顺序有助于确保系统运行参数符合设计规范,从而使系统水质和水量达到既定的设计目标。

在膜系统初次启动开机程序前,应完成膜系统的预处理系统调试、膜元件的装填、仪表的标定及其他系统检查。

获取更多操作及安装只能请咨询昌海环保,13798896985.

在启动、停机、清洗或其他过程中,为防止潜在的膜破坏,应避免卷式元件产生任何突然的压力或错流流量变化。启动过程中,我们推荐按照下述过程从静止状态逐渐投入运行状态:

  • 给水压力应该在 30~60 秒的时间范围内逐渐升高。

  • 升至设计错流流速值应该在 15~20 秒内逐渐到达。

  • 第一小时内的产品水应该放掉不用。

  • 元件一旦润湿,就应该始终保持湿润。

  • 如用户没有严格遵循本规范设定的操作限值和导则,有限质保将失效。

  • 系统长期停机时,为了防止微生物滋长,建议将膜元件浸入保护液中。标准的保存液含1.5%(重量)的亚硫酸氢钠(食品级)。

  • 用户应该对使用不兼容的化学药品和润滑剂对元件造成的影响负责。

  • 单根压力容器的最大允许压降是 50psi(3.4bar)。

  • 任何时候都要避免产品水侧产生背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