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邦SW30XHR–400反渗透膜元件

昌海环保提供的陶氏SW30XHR–400反渗透膜元件,旨在生产高质量的水,从而降低海水反渗透系统的资本和运营成本。这些产品结合了优质的膜性能和自动化精密制造,提供可靠和一致的性能产品。产品适用于海水、高浓度苦咸水及物料的处理,可用于海水淡化、中水回用、零排放及垃圾渗透液等领域,也可用于食品和药物等高附加值物质的浓缩分离。


陶氏sw30xhr–400海淡膜

产品特点

杜邦sw30xhr–400元件是filmtec™元件组合中回收率最高的海淡反渗透膜元件,大多数情况下都能满足海淡系统严格的水质要求。filmtec™sw30xhr–400元件的优点包括:

非常高的nacl和硼脱除率,有助于更经济有效地满足世界卫生组织(who)和其他饮用水标准。

拥有400平方英尺的保证有效膜面积,不仅可实现生产率最大化,同时还能够达到准确可预期的系统设计和运行通量。

可有效用于产水分流式海水淡化系统,且不影响下游段的性能。

具有抗氧化性的设计,延长了膜的工作寿命。filmtec™元件比其他反渗透元件更耐用,可在更宽的ph范围(1-13)内清洗。

全自动精密制造技术,可以使膜叶更短,数量更多,减少污染带来的综合影响,并最大化膜的使用效率。

sw30xhr–400膜元件参数

膜元件型号sw30xhr–400
有效膜面积ft²(m²)400(37.2)
平均产水量gpd(m³/d)6000(23)
稳定脱盐率 %99.82
稳定脱硼率 %93
最高操作压力psi(mpa)1200(8.3)

海水淡化sw30xhr-400膜元件参数

膜片类型 聚酰胺复合膜

最高操作温度 113℉(45℃)

最高操作压力 1200psig(83 bar)

最高压降 15psig(1.0 bar)

ph 范围,连续运行 a 2 – 11

ph 范围,短期清洗(30 分钟)b 1 – 13

最大给水 sdi 5

允许游离氯含量 c <0.1ppm

注意事项

1. ph>10 时,连续运行的最高允许温度 95℉(35℃)。

2. 参考规范 609-23010 中的清洗导则。

3. 在某些条件下,游离氯及其他氧化剂的存在会导致膜片提早发生降解破坏。由于氧化破坏是超出陶氏膜的质保范围,故陶氏化学公司建议用户在残余游离氯接触膜片之前通过预处理将其除去。

4. 在膜系统准备投入运行时,为了防止给水过流或水力冲击对膜元件的破坏,正确启动反渗透水处理系统是十分必要的。遵循正确的启动顺序有助于确保系统运行参数符合设计规范,从而使系统水质和水量达到既定的设计目标。

5. 在膜系统初次启动开机程序前,应完成膜系统的预处理系统调试、膜元件的装填、仪表的标定及其他系统检查。

6. 昌海环保代理销售陶氏sw30xhr-400反渗透膜元件,全新发货,详情与我司销售代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