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处理设备产水量突然变小的原因

  • 发布日期:
  • 来源:昌海环保

在使用水处理设备的时候产水流量为何会出现突然变小的现象?

1、超纯水设备滤芯长时间不清洗

大多数情况都是因为这个造成的,因为滤芯长期不清洗,就会导致自来水受阻、滤芯被堵塞。发生这种情况后,我们应该第一时间将每个滤芯全部清洗一次,(不能只清洗某一个滤芯哦)。

2、自来水的温度下降

冬天来临的时候,水的温度下降,导致水的粘度以及流动性减慢,同样会造成超纯水设备制水减小。当然这属于正常现像。

3、增压泵或者电源适配器异常

如果安装的是超纯水设备,出现制水变小的原因还有可能是增压泵出现问题,导致水压变低。从而造成超纯水机制水变小或不出水的情况出现。如果是这类问题我们只能更换增压泵了。

纯水设备出水量突然变小的原因

水处理设备的维护不容小觑,平时在操作过程中还是要多注意,按照规定方法去操作设备,设备中的滤芯、滤膜定期清洗或者更换,这样设备的维护费会大大减少,设备使用寿命也会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