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T反渗透纯水设备

反渗透技术是膜分离技术,与前置预处理系统配套使用;利用高压泵的加压,反渗透膜的截留,可有效去除水中固体溶解物、有机物、胶体、微生物以及细菌等杂质。具有应用范围广、主动化程度高、占地少、能耗低、出水水质好。反渗透纯水设备可广泛用于镀膜玻璃、电镀、表面涂装、纺织印染、工业配液、工业产品清洗等用水。

我们已准备好随时为您提供服务

如需购买我们的产品(4T反渗透纯水设备)和服务并希望与我们的销售代表沟通,您可以在这里联系我们。

联系销售人员

4T反渗透纯水设备详解

反渗透纯水设备设备特点

1、整套系统采用全不锈钢配置,运行稳定,精致美观;

2、配备有纯化水专用原水箱及中间水箱,配备数显电子液位计空呼吸装置,防止因自来水压力不稳定对设备造成影响;

3、预处理采用美国autotrol全自动控制阀门;

4、配备纯化水专用水箱,配备数显电子液位计,旋转喷淋清洗及空呼吸装置;

5、配备有有软水器及专用盐箱,采用英国purolite树脂,并配备有专用盐箱;

6、采用进口进口陶氏超低压膜,脱盐率高,运行稳定,能耗下降20%;

7、配备有ph调节及在线检测系统,美国milton roy计量泵,调节ph值,防止co2 对产水水质的影响;

8、配备臭氧杀菌和紫外线杀菌系统及终端微滤装置;

9、控制系统采用日本mitsubish plc+触摸屏全自动方式,稳定性高,操作简单方便;

10、配备有纯化水输送供水系统;

11、采用不锈钢专用电控箱,美观耐用;

12、主要电器元件采用法国schneider,稳定,美观;

13、主题材料全部采用行业内国际知名品牌,保质保量,并按最佳配置设计。

反渗透纯水设备工艺流程

原水→原水加压泵→多介质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软水器→精密过滤器→第一级反渗透 →ph调节→纯净水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 微孔过滤器→用水点

反渗透纯水设备

反渗透纯水设备主要部件说明

作为纯净水生产的依托是非常重要的。所以要生产纯净水一定是要选择原水水质比较好的地方。如山泉、深井等。在这里牵扯到一个非常重要的指数就是“电导率”。一般而言电导率,越低。水越纯净。现在采用的水处理工艺都是采用的反渗透系统。经过处理后的水一般能达到90%——99%的脱盐率。

1、预处理系统

1.原水泵

原水泵是为原水预处理系统提供原水压力的作用。如果原水有压力就完全可以不用这个设备。一般要求原水压力>=0.3mpa

2.原水箱

原水箱的作用更简单,是储存原水用的。这是怕原水万一供不上作一个中转(通常添加浮球开关是整个系统自动化程度更高)。

3.石英砂过滤器

采用石英砂滤料以除去原水中较大颗粒的悬浮物、泥沙、杂质等,降低水的混浊度。而且还可以使水中的有机物质、细菌、病毒等随着浊度的降低而被大量去除,并为滤后消毒创造了良好条件。

4.活性炭过滤器

利用活性碳的吸附能力有效地吸附原水中的有机物、游离性余氯、胶体、微粒、微生物、某些金属离子及脱色等。

2、反渗透系统

反渗透系统是整个纯净水系统的核心部件,只有通过反渗透才能达到纯净水的标准。反渗透系统主要采用膜过滤工艺。然后水分子可以通过反渗透膜。其他一些如钙、镁、钠等离子随废水一起排掉。下面本系统的组成部件。

1.精密过滤器

本过滤器主要过滤水中的大颗粒分子。

2.特种高压泵

一般这里我们采用的高压泵为南方特种泵。为反渗透设备提供强劲的动力。

3.反渗透膜

反渗透膜采用的是膜过滤技术。让水分子通过其他一些离子不能通过达到净化水的目的。

3、辅助系统

臭氧杀菌系统、灯检、灌装系统。还可用紫外线来杀菌,紫外线不会有残留,现在国外就有很多喜欢用紫外线

反渗透纯水设备厂家

反渗透纯水设备主要技术参数

1、进水水质:市政自来水,电导率≤500μs/cm

2、产生水质: 一级反渗透系统处理后,产水电导率<10μs/cm(以在线仪表监测为准),二级反渗透系统处理后,产水电导率<2μs/cm (以在线仪表监测为准),其他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瓶(桶)装饮用纯净水卫生标准.

3、电源:380v ac 50hz 三相四线

4、相对湿度:≤80%、无强酸、强碱等 挥发性气体,无强电磁干扰

5、安装场地要求:地面设有防水层,地漏,保持排水通畅。

6、控制方式:自动、手动、全自动plc控制系统

7、设备系统脱盐率:≥99.5%

8、进水温度:15。c-35。c

9、工作方式:可24小时连续工作

10、反渗透设备回收率:50%-75%

11、设备按小时产水量m3/h(25℃水温计,产水水量为4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