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镀涂装用超纯水设备

电镀涂装漂洗时需用电导率在10uS/cm以下纯水来清洗,电镀涂装行业用超纯水处理系统包括电镀前电镀液配制用纯水系统、电镀漂洗废水中稀有金属回收漂洗水循环利用电镀废水处理零排放系统。通常系统由预处理,超滤,反渗透(RO),离子交换,EDI设备等组成,以满足电镀行业对各种水质的要求。

我们已准备好随时为您提供服务

如需购买我们的产品(电镀涂装用超纯水设备)和服务并希望与我们的销售代表沟通,您可以在这里联系我们。

联系销售人员

电镀涂装用超纯水设备详解

电镀涂装行业中,为了增加镀件表面光洁度、亮度、附着力,电镀液的配制需要用电导率在15us/cm以下的纯水,另外在镀件漂洗时也需用电导率在10us/cm以下纯水来清洗,电镀行业水处理系统包括电镀前电镀液配制需要的纯水处理系统、电镀漂洗废水中稀有金属回收漂洗水循环利用废水零排放系统。电镀涂装用超纯水设备通常系统由预处理系统,反渗透系统,edi系统等组合而成,工艺技术先进,可靠。以满足电镀涂装行业对水质的要求。

电镀涂装用超纯水设备工艺流程

电镀涂装用超纯水设备工艺流程

原水→原水加压泵→多介质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软水器→精密过滤器→一级反渗透机→中间水箱→中间水泵→edi系统→抛光混床→用水点

电镀涂装用超纯水设备应用范围

1、电镀(镀金、镀银、镀络、塑料电镀、镀铬、镀锌等用水)、玻璃镀膜用高纯水。

2、超声波清洗、超音波清洗用纯水、化学镀、电泳用纯水。

3、汽车、家电、建材产品表面涂装、清洗纯水。

4、其它要求的表面处理用纯水。

电镀涂装纯水设备

电镀涂装用超纯水设备厂家供应

东莞昌海环保专业生产edi超纯水设备,ro反渗透设备、超滤设备等水处理设备;电镀涂装用超纯水设备可根据您的需要定制各种0.5吨/小时-20吨/小时制水量的设备。公司拥有一批长期从事水处理技术开发、研究、应用,实践经验丰富的工程技术人员,为客户提供从设计规划、设备选购、施工安装到售后质量的高品质、高可靠性的全面解决方案与服务。本公司本着“诚信、专业、安全、创新” 的宗旨。尽量在最短的时间内为客户提供服务。争取每一个客户成为宣传公司过硬技术与优质服务的电镀涂装用超纯水设备。服务电话:13798896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