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吨反渗透纯水设备

1吨反渗透设备采用足够的压力使原水中的溶液盐通过反渗透膜分离出来。反渗透法能适应各类含盐量的原水,能获得很好的技术经济效益。1吨反渗透装备的脱盐率较高、回收率高、运行稳定、占地面积小、操作简便,1吨反渗透设备在除盐的同时,也将大部分的有机物、细菌去除。

我们已准备好随时为您提供服务

如需购买我们的产品(1吨反渗透纯水设备)和服务并希望与我们的销售代表沟通,您可以在这里联系我们。

联系销售人员

1吨反渗透纯水设备详解

1t/h反渗透纯水设备技术原理

反渗透技术是当今较为节能、效率较高的分离技术。其原理是在高于溶液渗透压的压力下,借助于只允许水分子透过的反渗透膜的选择截留作用,将溶液中的溶质与溶剂分离,从而达到纯净水的目的。反渗透膜是由具有高度有序矩阵结构的聚合纤维素组成的。它的孔径为0.1纳米-1纳米,即一百亿分之一米(相当于大肠杆菌大小的千分之一,病毒的百分之一)。

反渗透亦称逆渗透(ro),是用一定的压力使溶液中的溶剂通过反渗透膜(或称半透膜)分离出来。因为它和自然渗透的方向相反,故称反渗透。根据各种物料的不同渗透压,就可以使大于渗透压的反渗透法达到分离、提取、纯化和浓缩的目的。

水的净化处理就是根据用水的不同需求对原水中的各种杂质进行不同程度的去除,即对原水采用合理的水处理工艺以达到用水的要求,该系统选定工艺的基础是根据当地水质大致情况,结合我公司在水处理净化方面长期积累的经验,针对用水达到:

1.1、符合客户用水水质要求;

1.2、全面规划、合理布局,综合考虑环境效益、经济效益,降低投资和运行费用;

1.3、发展和推广高效节能、易管理、易操作的设备工艺,并具有易操作及维护的系统控制。

1t/h反渗透纯水设备设计技术参数

1吨反渗透设备设计参数

1t/h反渗透纯水设备功能及特点

控制:

系统设备全自动运行,而无需专人看管;

系统设备连续产水,运行稳定,操作简单,使用方便;

具备自动产水与待机功能,自动开机与关机;

同时具备自动和手动两种控制模式, 保证系统正常运行;

水箱液位全自动控制,泵自动启停;

显示:

运行状态及参数在线实时显示;

工作压力、产水流量在线显示;

出水水质符合生活饮用水水质要求。

安全性:

具有方便用户操作的系统故障识别系统和安全报警系统;

系统实现联动,局部出现问题,系统自动停机;

各项报警信息、电压安全及过载保护、停电自动复位;

开机自检、缺水保护报警、高低压自动停机保护并处理。

设计特点:

手动兼自动运行,无需专人看管,操作维护简单,运行稳定;

创新科技,采用选进的、成熟的水处理设计工艺,以人为本的设计原则;

最大限度的提高系统设备的性价比,具有广泛的适应性,强大的升级性;

核心部件选用优质产品,保障运行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采用标准化、模块化、通用化、系统化零部件设计简单,日常保养、操作简单;

设备采用集中模块化布局,外观美观简洁,占地面积小,设备长期运行安静平稳;

出厂前严格的调试和验证,保证质量,确保系统正常运行;

1t/h反渗透纯水设备用途

1、金属除渍清洗用水、化工助剂配制水;

2、灯具、工艺品清洗用水、涂料、胶粘剂配制水;

3、光学玻璃清洗用水、消毒剂、洗涤剂配制水;

4、涂装、电泳、食品等各行业的配制水。

5、因为昌海环保是生产厂家,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设计、生产不同类型及不同规格的水处理设备,本公司生产的纯水设备小型产水量为0.25t/h,0.5t/h、1吨/小时、2吨/小时、3吨、4吨、6吨、5t/h、8t、9t、10t/h…..大型产水量为15t/h、20t/h、30吨/小时、50t/h,昌海环保立志为客户提供合理的用水解决方案!力求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