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水和净水的区别是什么

  • 发布日期:
  • 来源:东莞昌海环保

关于纯水、净水、软水有什么区别,昌海环保小编从环保从业者的角度带你简单进行分析,帮助你找个合适的产品。

什么是净水?

自来水经过过滤后,去除了其中的杂质、悬浮物、细菌、余氯、农药味、有机污染物、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只保留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可以供人直接饮用的水。

净水一般用于饮用,家庭饮用水通过过滤后的净水水质和口感相当于瓶装的矿泉水或矿物质水。

我司推荐家用净水使用家用五级反渗透净水器,这是我司推荐的一款性价比高的家用产品。

什么是纯水?

制备纯水的原水一般使用自来水或地下水,根据不同的水源采用不用的水处理工艺过滤后,去除掉里面的所有杂质,包括对人体有害的物质以及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只剩下单纯h2o 的水。

纯水制备是我司目前主要提供的技术服务,面向工业领域应用广泛,详情可通过网站其他栏目进一步了解。

超纯水的纯净度几乎为100%,不含有任何杂质,但不宜作为饮用水。

什么是软水?

软水指的是不含或含较少可溶性钙、镁化合物的水。经软化处理的硬水指钙盐和镁盐含量降为 1.0~50 毫克/升后得到的软化水。软水处理也就是通常说的去除水中的水垢。

我司提供多种规格软水设备供客户选购,设备简单实用,自动化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