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纯水设备

工业纯水设备是用于工业生产用水水的纯水制取装置。工业用纯水机可以用于:饮用水、瓶装水、食品工业用水、半导体工业、精细化工、光学工业用水、电镀用水、医药用水、透析医疗用水、代替各类蒸馏水及超纯水供水等。

我们已准备好随时为您提供服务

如需购买我们的产品(工业纯水设备)和服务并希望与我们的销售代表沟通,您可以在这里联系我们。

联系销售人员

工业纯水设备详解

工业纯水设备工艺流程

原水→原水箱→原水泵→石英砂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保安过滤器→高压泵→反渗透装置→纯水箱→用水点

注:原水采用自来水通过增压泵增压进入石英砂过滤器和活性炭过滤器,去除水中的悬浮物、胶体、有机物及余氯,过滤后的水通过高压泵增压进入反渗透系统,将水中的大部分盐分去除,以达到提纯目的,出水达到锅炉用水同时满足生活饮用水标准,出水水质优于国家生活饮用水标准。

工业纯水设备

工业纯水设备的原理

1、过滤掉沙子、石子,目的就是为了把水质初步净化,去除掉肉眼可见的大的悬浮物或沉淀物。

2、利用碳的吸附特性,把水里的颜色、怪味、氯气等去除干净。

3、采用软化水的装置把水里的钙和镁去掉用以把水变软。

4、反渗透机制主要是通过反渗透这个技术达到滤化的特点,从而做到纯水的制取。

5、最后的系统是为了把水质中的多余盐分给去除掉。

昌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水处理设备,主要包括反渗透设备、纯净水设备、锅炉软化水设备、工业纯水设备的开发、研制、生产、销售的科技型企业。 我们始终以饱满的热情、真诚的合作态度、双赢的经营理念,热忱欢迎用户光临惠顾。昌海环保定位于高品质纯化水设备制造研发,从方案模块化设计、标准化生产、精细化安装、人性化服务着手,将产品质量、产品细节做到了高水平,产品外观和性能方面都有了较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