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化水处理设备 昌海水处理设备厂家直销

  • 发布日期:
  • 来源:昌海环保

昌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国涉足水处理行业的知名企业之一。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在自动软化过滤领域的带头地位。 作为水处理设备材料制造的专业企业,北京洁明从事研发、生产并销售优质的产品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帮助国内外客户及经销商取得成功。目前已拥有由200余家代理商、经销商组成的营销服务网络,覆盖了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

企业总部位于东莞,总占地面积8000多平方米。企业主要生产软水器、过滤器及以反渗透设备为代表的各种水处理材料共三大类几十个品种的产品。其中软化水设备、纯水设备等产品已多年畅销国内外,受到广大用户的肯定与好评。面对新的全球化竞争,确立“立足本身、自主创新”的发展战略,以生产出具有国际市场竞争力的产品为己任,为推进中国水处理事业迈向国际先进水平而不懈努力!

ch系列多阀软水器是昌海公司引进先进技术,并结合中国国情开发生产的一种控制系统,它广泛应用于软化、除盐、过滤等水处理工艺中。ch多阀控制系统采用模块化控制、操作界面简单明了,昌海水处理设备记忆高性价比的特点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

软水设备

昌海软化水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