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加持!东莞昌海环保多项工艺破解垃圾渗滤液处理难题

  • 发布日期:
  • 来源:昌海环保

垃圾渗滤液是一种被公认为高风险、高污染的废水,对地下水和地表水具有极强的危害性,破坏生态环境和影响人们健康。基于此,包括东莞市昌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昌海环保)在内的诸多环保企业积极采取有效的技术措施,旨在实现垃圾渗滤液的高效处理。

针对我国垃圾渗滤液特点及处理难点,昌海环保结合多年积累的大量运营数据库和区域水质特性,研发出了独具特色的垃圾渗滤液处理技术和设备(如sro渗滤液处理设备)。

此外,由于渗滤液中含有大量悬浮物、硫化物、油等污染物,如果直接进多级膜系统会导致系统运行不稳定、清洗频繁,以及系统出水水质不能达标等问题。而且渗滤液紧急处理具有场地占用面积小、调试试运行时间短等要求,针对此昌海环保自主研发了以“预处理+多级高压膜系统+脱氮系统”为主要工艺的垃圾渗滤液处理集成装置技术,该技术装备高度集成化,能够快速投入运营,并能持续、稳定实现达标排放。

渗滤液处理设备

在上述众多处理垃圾渗滤液的技术加持下,昌海环保承接了众多垃圾渗滤液处理服务项目,为诸多环保业内企业提供包括sro/dtro在内的成套膜处理系统,在环保领域里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市场口碑。为守护“绿水青山”生态美,未来昌海环保还将持续通过分析垃圾渗滤液的特点,结合实际工程项目中遇到的问题,积极研发垃圾渗滤液处理技术和设备,以达到更为稳定、可靠、高效的处理效果,起到保护环境减少污染的目的,进而构筑起企业竞争壁垒,实现公司的长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