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动软化水设备出现故障的原因

  • 发布日期:
  • 来源:昌海环保

全自动软化水设备在目前的水处理领域发展迅速,适用范围比较广泛,全自动软化水设备在水处理行业外的其他行业也得到了很好的应用及发展,是一种环保、高效的水处理设备。全自动软化水设备应用过程中,若是没有得到很好的维护保养,有时会出现一些故障。

全自动软水设备故障分析

主要针对全自动软化水设备出水管中盐水出现故障的原因分析:

一、当射流器出现异物或是发生故障时,会导致全自动软化水设备出现出水管中含盐水的故障,此时应对射流器进行仔细的检查,如果是异物导致的,只需对射流器进行彻底的清洗即可,若是由于射流器出现损坏故障导致的,则应对其进行及时的维修或是更换。

二、盐水控制阀没有闭合的情况下也会导致这种故障出现,此时应查看控制阀是否有异物,如果控制阀有异物对其进行清洗即可,若是出现了故障则应及时进行检修。

三、如果正洗时间设定过短也有可能会导致这种故障出现,只需将正洗时间设定值增长即可解决。

全自动软化水设备耗能少、性价比高、操作简便、系统运行稳定等特点,因而在业内得到了很高的评价,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创新,全自动软化水设备的应用领域将更加的广泛。

东莞昌海环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设计安装软化处理设备,化工医药软化水设备、食品加工软化水设备、电力锅炉补给水软化设备等各种需要软化水设备的行业、长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水处理设备与水处理技术方面的支持,保障产水水质符合用水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