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片半导体清洗用水解决方案

  • 发布日期:
  • 来源:昌海环保

半导体中的杂质对电阻率的影响非常大。半导体中掺入微量杂质时,杂质原子附近的周期势场受到干扰并形成附加的束缚状态。随着电子工业的发展,在芯片半导体的生产加工过程中,对于水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为了保证生产出超大规模的集成电路,除高纯原材料、高纯气体、高纯化学药品外,超纯水也是其中最关键的因素之一。

昌海环保可提供芯片清洗系统和水处理技术,帮助企业实现高经济运行,节约成本,只有用高纯度的水才会生产出优质的芯片,为企业带来更大的利润,同时提供中水回用设备,以确保企业符合当地环保政策。

清洗水处理设备

芯片清洗用水概述

芯片清洗用水、半导体封装用水设备、引线框架、集成电路、lcd液晶显示器用纯水、导电玻璃超纯水设备、显像管、线路板、光驼信、电脑元件、电容元器件等工业用纯水。 太阳能硅片纯水处理,pcb超纯水,半导体led超纯水处理设备,电视机纯水处理、录音机水处理,为满足用户需要,达到符合标准的水质,尽可能地减少各级的污染,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降低操作人员的维护工作量.在工艺设计上,取达国家自来水标准的水为源水,再设有介质过滤器,活性碳过滤器,钠离子软化器、精密过滤器等预处理系统、ro反渗透主机系统、均设有压力保护装置、在线水质检测控制仪表、电气采用plc可编程控制器,真正做到了无人职守,同时在工艺选材上采用推荐和客户要求相统一的方法,使设备与其它同类产品相比较,具有更高的性价比和设备可靠性。

芯片清水纯水设备厂家

芯片清洗用水处理设备的优点

在设备工艺设计上采用成熟、可靠、自动化程度高的两级ro反渗透+edi水处理工艺,确保处理后的超纯水水质符合要求,水利用率高,运行可靠,经济合理;后端采用uf+ro膜组合工艺进行废水处理,以达到回用。关键设备及材料均采用国际主流先进可靠产品,采用plc+触摸屏控制,全套系统自动化程度高,系统稳定性高。大大节省人力成本和维护成本。使设备与其它同类产品相比较,具有更高的性价比和设备可靠性。

我公司会根据客户的具体需要设计出合理的清洗设备,再加上我们强大的技术服务团队,会更好的为客户解决技术上的问题,想客户之水想,及客户之所急,我们会站在客户的角度,将成本降到最低。我们的专业,是您有利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