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动连续制水软化水设备

昌海环保全自动软化水设备应用离子交换原理,去除水中钙、镁等结垢离子,使得水质软化。其中RF集成系统,反洗节水15%,节约再生耗盐10%,更加环保节能;莱特莱德100T全自动软化水设备优越的性能深受客户好评,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规定,确保所提供产品的品质。

我们已准备好随时为您提供服务

如需购买我们的产品(全自动连续制水软化水设备)和服务并希望与我们的销售代表沟通,您可以在这里联系我们。

联系销售人员

全自动连续制水软化水设备详解

软化水系统由玻璃钢软化罐、盐箱、控制阀等设备组成,在连续供水的情况下,需使用两个软化罐来实现不间断供水。

全自动软化水设备

软化水处理控制方式

时间型:到设定时间开始还原,最短周期为一天,适用于空调、锅炉系统等用水量稳定的系统供水。

流量型:流量达到设定值时开始还原,适用于所有系统供水。

微电脑型:将水质资料输入微电脑,可自动设置各程序的时间。如配用中央控制器,可实现远程控制,适用于自动化程度较高的楼宇自控等系统供水。

软化水设备控制方式

a、由一个交换罐、一个控制阀和一个盐箱组成。再生控制方式分为时间型和流量型,再生时需停止产水2小时,适用于间歇供水场合,若需连续供水,可配置一个储存2小时水量的水箱。

b、由一个控制阀控制两台交换罐交替供水,交替再生,实现不间断供水,适用于连续供水的场合,再生方式为流量型。

c、由两个控制阀,两个交换罐和一个盐箱组成,两套罐交替供水,交替再生,连续供水,再生控制方式为流量型。

d、由两个控制阀、两个交换罐、两个盐箱组成,两套罐同时供水,交替再生,连续供水,再生控制方式为流量型。

软化水处理参数和使用要求

原水硬度:3-10mg-n/l(1mg-n/l=2.8德国度=50mg/lcaco3硬度),如原水硬度高于10mg-n/l,选型时加大一个型号或采用二级软化。

●出水口硬度:≤0.03mg-n/l

●入口水压:0.2-0.6mpa

●工作温度:2-50℃

●自控电源:220v,50hz

●耗电量:<10w

●盐耗:<100克/克当量

以上就是软化水系统的几种运行方式,用户在设备选型时,需根据具体情况来选择合适的控制方式。

全自动软化水设备

昌海环保设计生产的10吨每小时软化水设备,采用进口或国产优质水处理控制器,性能稳定,耗用低,是锅炉补水、洗衣印染等行业用水软化处理的理想选择。
10t/h软化水设备采用一用一备设置,能保证24小时连续不断的产水,设计流量10t/h,根据实际工况,产水在8-12m³/h。设备设计合理,含不锈钢机架,方便整体运输与搬运,管路与阀门采用易拆卸管件,为维护与修理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可拆卸式控制盘,方便操作。按流量再生的工作模式,能最大程度的降低水耗与盐耗。

昌海环保目标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服务商,为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高性价比的技术方案及完善的服务体系! 为用户提供不但买得起,还能用得起,更能用得好的环保解决方案!我们相信,只有高品质的产品才能支撑我们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