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反渗透水处理设备

二级反渗透就是一级反渗透出水后再经过一套(组)反渗透设备处理,在什么情况用嘛,得看你对出水水质的要求了,工业上如果后续设备是离子交换器一般不需要使用,如果是EDI,其对进水要求较高,一般使用二级反渗透处理。

我们已准备好随时为您提供服务

如需购买我们的产品(二级反渗透水处理设备)和服务并希望与我们的销售代表沟通,您可以在这里联系我们。

联系销售人员

二级反渗透水处理设备详解

二级反渗透就是第一级反渗透的透过水经调整ph值后,再由第二级高压泵送进第二级反渗透系统处理,从而获得透过水的过程。二级反渗透纯水系统根据不同的源水水质采用不同的工艺。一般自来水经一级反渗透系统处理后,产水电导率<10μs/cm,经二级反渗透系统后产水电导率<5μs/cm甚至更低,在反渗透系统后辅以离子交换设备或edi设备可以制备超纯水,使电阻率达到18兆欧姆(电导率=1/电阻率)。

我公司生产的二级反渗透纯水设备可使回收率达到80%以上,脱盐率高达98%以上,而且关键部件反渗膜为美国进口产品,使出水水质得到保证且出水水质稳定。系统预处理部分的设备均采用进口多路阀控制,使整个系统操作简单,技术含量高,而且ro纯水机还可减少酸碱的排放量,有利于环境保护。反渗透纯水系统根据不同的源水水质采用不同的工艺。一般自来水经一级反渗透系统处理后,产水电导率<10μs/cm,经二级反渗透设备后产水电导率<2μs/cm甚至更低,在反渗透系统后辅以离子交换设备或edi设备可以制备超纯水,使电阻率达到18兆欧姆(电导率=1/电阻率)。

二级反渗透水处理设备工艺流程

二级反渗透水处理设备工艺流程

二级反渗透水处理设备的主要工艺流程是:原水→原水箱→原水泵→砂滤→炭滤→一级反渗透→二级反渗透。此工艺流程工艺成熟,制水状态稳定,是打部分制水工艺的首选。

二级反渗透水处理设备的主要特点

采用进口反渗透膜,脱盐率高,使用寿命长,运行成本低廉;

采用全自动预处理系统,实现无人化操作;

采用南方增压泵,高效率低噪音,稳定可靠;

在线水质监测控制,实时监测水质变化,保障水质安全;

全自动电控程序,还可选配触摸屏操作,使用方便;

切合当地水质的个性化设计,全方位满足需求。

设备体积小,能耗小,操作简单、容易维护,适应性强,使用寿命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