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级反渗透水处理设备

在很多的工业生产中一般的地下水、湖水、河水等根本达不到生产用水的要求,所以必须要使用双级反渗透水处理设备进行处理,处理后的水达到了用水需求,可以满足各行业的生产需要。双级反渗透纯净水设备与采用单级反渗透的设备相比,具有净水速率快、产水品质高、脱盐率高等优势,是现代工业 用水生产的首要选择,已经得到了很好的应用。因为设备采用的是进口的反渗透膜,使用寿命更长,减少了反洗和更换的次数,保证水质的同时,有效的降低了运行 的成本,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认可。

我们已准备好随时为您提供服务

如需购买我们的产品(双级反渗透水处理设备)和服务并希望与我们的销售代表沟通,您可以在这里联系我们。

联系销售人员

双级反渗透水处理设备详解

纯净水设备,简单来说就是生产纯净水的设备。而纯净水又被我们广泛用于:生活饮用、化工、医疗、养殖、种植、食品、饮料等。反渗透设备应用膜分离技术,能有效地去除水中的带电离子、无机物、胶体微粒、细菌及有机物质等。是高纯水制备、苦咸水脱盐和废水处理工艺中的最佳设备。为满足不同行业的用水需求,水体需要进行多次过滤,即进行双级反渗透过滤后产出的水。

二、双级反渗透水设备的构成

双级反渗透纯净水设备系统构成反渗透纯净水处理系统一般包括预处理系统、反渗透装置、后处理系统、清洗系统和电气控制系统等。

预处理系统一般包括原水泵、加药装置、石英砂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精密过滤器等。其主要作用是降低原水的污染指数和余氯等其他杂质,达到反渗透的进水要求。

反渗透装置主要包括多级高压泵、反渗透膜元件、膜壳(压力容器)、支架等组成。其主要作用是去除水中的杂质,使出水满足使用要求。后处理系统是在反渗透不能满足出水要求的情况下增加的配置。

二级反渗透纯水设备

三、双级反渗透设备的特点

1、透水量大,脱盐率高。正常情况下≥98%

2、反渗透膜为进口卷式复合膜。膜材质:芳香族聚酰。

3、对有机物,胶体、微粒、细菌、病毒、热源等有很高的截留去除作用。

4、分离过程没有相变,具有可靠稳定性。

5、能耗小,水利用率高,运行费用低于其它脱盐设备。

6、设备体积小,操作简单、容易维护,适应性强,使用寿命长。

四、双级反渗透水处理设备的设计特点

1、通过增大对水的压力达到对水的深层过滤。反渗透纯净水设备除了包括一般的过滤器之外,还具有精细过滤器、颗粒活性炭过滤器和压缩活性炭过滤器。精细过 滤器具有比一般过滤器更精细的过滤功能,能更好地过滤水中的杂质。正如我们所知道的,活性炭具有良好地对异味、杂质的吸附过滤功能,反渗透式纯净水设备运 用双重活性炭过滤器实现了对原水的深层过滤加工,提高了设备的过滤效率。同时,通过增加水的压力来增强过滤能力也是一种创新。

2、反渗透纯净水设备的核心是反渗透膜的应用。反渗透膜是一种孔径极小的过滤膜,利用这种膜可以实现对原水的超精细过滤,同时可以把水分成较高浓度和低浓度。较高浓度的水可以被循环再利用,低浓度水就是纯净水,可以供人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