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垢剂R220

反渗透膜阻垢剂R220是一种高效阻垢分散剂,用于控制膜分离系统中的结垢沉积物,減少膜阻塞。在系统中投加此产品可以降低反渗透(R0)、 纳滤(NF)或超滤(UF)系统的设备投资和运行费用。


r220阻垢剂性能与用途

反渗透膜阻垢剂r220是一种高效阻垢分散剂,用于控制膜分离系统中的结垢沉积物,減少膜阻塞。在系统中投加此产品可以降低反渗透(r0)、 纳滤(nf)或超滤(uf)系统的设备投资和运行费用。

反渗透阻垢剂

r220阻垢剂产品特点

(1)可与r150有机絮凝剂并用;

(2)有效控制碳酸钙、硫酸钙、硫酸钡和硫酸锶结垢,lsi値高达3.0不致结垢;

(3)可用于反渗透ca及tfc膜、纳滤膜和超滤膜;

(4)藉由分散阻塞微粒来维持干净的反渗透膜表面;

(5)进水ph值在5-9范围内均有效;

(6)可不经稀释直接投加,也可稀释后投加;

(7)对铝和铁氧化物的耐受力好;

(8)极佳的溶解性及稳定性,其独特分子结构使其本身对膜十分安全,就算在高浓度下(设备故障导致加药过量)也不会在膜上发生任何沉积,结晶或附着而导致膜的污堵。

r220反渗透阻垢剂

r220阻垢剂技术指标

项目技术指标
外观清澈琥珀色液体
密度(20℃)g/cm31.15±0.05
ph值(1%水溶液)2.5±0.5

阻垢剂r220使用方法

反渗透膜阻垢剂r220的加药剂量是根据水质全分析报告及膜系统运行情况计算确定的。典型投加量为2-6ppm,投加量为10ppm,稀释浓度为10%,用r0反渗透纯水或去离子水稀释后使用。剂量过高或不足都会引起膜污染。

包装与贮存

反渗透膜阻垢剂r220用25kg塑料桶包装或根据顾客要求而定。贮存于阴凉、通风、干燥处, 贮存期12个月。

安全与防护

反渗透膜阻垢剂r220操作时注意劳动保护,应避免与皮肤、眼睛等接触,接触后用大量清水冲洗,并立即就医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