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原剂R032

反渗透还原剂R032是一种性价比高的液体还原剂,用于去除反渗透、超滤、纳滤系统进水中的氯或化合氯。在膜分离过程之前,膜系统的进水通常需经过氯化处理以抑制微生物的生长,然而氯化会造成复合薄膜不可逆损坏。R032还原剂中的还原性成分能快速和氯反应,保护膜不被氧化,其环保成分对人和动物是安全的。


反渗透还原剂厂家销售

还原剂r032产品特点

(1)用于去除反渗透系统进水中的余氯和化合氯;

(2)溶解性:易溶于水;

(3)禁配物:强氧化剂、强酸、强碱;

(4)避免接触的条件:长时间暴露空气;

反渗透还原剂特点

还原剂r032技术指标

项目技术指标
外观无色至淡黄色透明液体
密度(20℃)g/cm31.25±0.05
ph值(1%水溶液)5.0±1.0

还原剂r032使用方法

反渗透还原剂r032的加药量应根据水体氧化性游离氯或化合氯含量来决定,一般来说去除1ppm余氯需4.5ppm的r032投加量为15ppm。在使用之前建议用ro反渗透纯水或去离子水稀释,稀释浓度为20%。为达到最住的还原效果,建议加药点设置在混合器或保安过滤器之前。

加药设备材质推荐使用不锈钢、聚乙婦、 pvc或聚四氣乙烯,不推荐使用碳钢。

包装与贮存

反渗透还原剂r032用25kg塑料桶包装或根据顾客要求而定。贮存于阴凉、通风、干燥处,贮存期6个月。

安全与防护 

反渗透还原剂r032操作时注意劳动保护,应避免与皮肤、眼睛等接触,接触后用大量清水冲洗,并立即就医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