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通ULP22-8040反渗透膜元件

汇通ULP22-8040反渗透膜元件适用于含盐量低于2000ppm的RO产水、地下水、自来水及市政用水等水源的脱盐处理,主要应用于各种规模的纯净水、锅炉补给水、食品加工和药品制造行业等多种领域。相比ULP21-8040膜元件,有效膜面积提供到400ft2,同时也增加了单支膜的产水量。


产品特点

汇通ulp22-8040反渗透膜元件用于自来水和地下水脱盐的超低压芳香族聚酰胺复合膜元件,能在超低的操作压力条件下达到与常规低压膜相同的高水通量和高脱盐率。其运行压力约为常规低压复合膜运行压力的2/3,从而降低相关的泵、管路、容器等设备的投资费用和反渗透系统的运行费用,提高经济效益。

相比ulp21-8040膜元件,有效膜面积提供到400ft²,同时也增加了单支膜的产水量。

ulp22-8040产品参数

膜元件型号ulp22-8040
有效膜面积ft²(m²)400(37.2)
平均产水量gpd(m³/d)12100(45.7)
稳定脱盐率 %99.0
最低脱盐率 %98.5

超低压ulp22-8040膜元件参数

注意事项

1.在本样本中提供的数据和信息都是经长期实验得出,我们确信这些数据和信息是准确和有效的。请顾客严格按照产品的设计、使用与维护要求使用产品并保留相关数据记录;时代沃顿不承担由于顾客未按照本样本所提供的条件进行产品使用与维护所产生的一切后果。

2.表中所列的产水量为平均值,单支膜元件产水量不低于标称值的20%。

3.膜元件出厂前,干式膜元件无保护液,湿式膜元件使用1.0%的亚硫酸氢钠(冬天时添加10%的丙三醇防冻液)溶液进行储藏处理并采用真空包装。

4.干式膜元件润湿后应始终保持湿润;湿式膜元件长期不使用时,为了防止微生物的滋长,推荐用含1.0%亚硫酸氢钠(食品级)的保护液(用ro产水配制)浸泡膜元件。

5.膜元件的初次使用时,建议首先低压冲洗15~25分钟(不宜浸泡或浸泡过夜),然后高压冲洗60~90分钟(产水量不低于系统设计产水量的50%为宜)。膜元件运行初期第一个小时内的产水和浓水应全部排放。

6.在储存和运行中禁止添加任何对膜元件有影响的化学药剂,如违反使用这类化学药剂,时代沃顿公司将不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7.由于技术进步及产品的更新换代,产品资料可能随时改变,无须事先声明。

8.昌海环保代理销售汇通ulp21-8040膜元件,原厂全新发货,详情与我司销售代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