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反渗透纯水设备工艺概况及工艺流程解析

  • 发布日期:
  • 来源:昌海环保

反渗透设备是一种以压力差为推动力,从溶液中分离出溶剂的膜分离操作设备。反渗透设备是一种现代新型的纯净水处理技术。通过反渗透元件来提高水质的纯净度,清除水中含有的杂质和盐。我们日常所饮用的纯净水都是经过反渗透设备处理的,水质清澈。

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反渗透设备的工艺流程:自来水→ 增压泵→ 多介质过滤器( 石英砂( 2-4 目/4-6 目) / 锰砂/ss 滤料)→ 活性碳过滤器→ 软化器→ 一级反渗透主机→ 二级反渗透主机→ 反渗透清洗装置→ 紫外线杀菌器→ 精密过滤器→ 用水点( 电导率≤5 μs/cm 。

反渗透纯水设备工艺概况及工艺流程解析

东莞环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根据用户对水质和水量的要求,结合当地水质的具体情况,设计出最佳的水处理方案。特别在膜的分离技术( 反渗透、超滤、微滤等)、水质深化除盐处理( 复床、混床、edi 等)、工业锅炉软化水、地下水除铁锰及一体化净水设备、海水、苦咸水的淡化、中水和工业废水回收处理等方面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采用国际最先进的水处理技术和设备已为多家企事业单位设计安装了数千套的水处理系统,由于其技术先进、设计完善、造价合理、运行平稳、服务周到,深受广大用户和厂家的赞誉。公司还为客户朋友供应质优价廉的水处理设备耗材及零部件,并免费为广大客户朋友提供水处理技术和设备使用的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