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水处理设备有哪些

  • 发布日期:
  • 来源:水处理设备公司

环保水处理设备有哪些?又该如何区分并购买适合自己的水处理设备?昌海环保小编带你从行业角度进行分析。

环保水处理设备

按环保性质区分

环保水处理设备按环保性质区分可分为纯水处理设备和污废水处理设备。

环保纯水处理设备是指通过对市政自来水、地下水、山泉水等无污染物的水体进行净化处理,去除水中杂质、矿物质等元素后,产水纯水的设备。

污废水处理设备指处理水体中带有明令禁止的各类污染物,处理后水质符合相关的排放或回用标准的设备。

按应用领域区分

水处理属于基础环保领域,涉及各行各业,

在工业领域为适应生产需求,一般分为软化水设备、纯水设备、超纯水设备、废水回用设备、废水零排放设备等。

在生活领域里,一般使用家用净水器来进行水体净化;

在商用领域,有直饮水、直饮机系统等来满足学校、景点等人员密集型的饮水需求;

而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也解决了农村污水处理问题;

昌海环保水处理设备属于非标定制设备,我们会根据客户的实际用水指标,如用水量、水质要求等量身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