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滤水处理设备

超滤水处理设备是一种能将溶液进行净化分离的膜透过设备,通常截留的溶质分子量在500-500000之间。其超滤膜呈中空毛细管状,管壁密布微孔,原水或需要处理的溶液在压力下通过管内流动,水及小分子溶质过膜壁成为超滤液,大分子物质称为浓缩液被截留排出,从而达到纯化和分离目的。

我们已准备好随时为您提供服务

如需购买我们的产品(超滤水处理设备)和服务并希望与我们的销售代表沟通,您可以在这里联系我们。

联系销售人员

超滤水处理设备详解

昌海环保厂家生产各类用于净水领域的超滤水处理设备,可根据水量情况定制1-100m³/h的超滤一体化设备,生产工艺成熟,技术保证,并提供整套超滤水处理解决方案。

超滤技术的作用领域

超滤技术在反渗透预处理、饮用水处理、中水回用等领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同时也作用于以上应用场景。

1、用于ro系统的前置处理:可以把源水中的浊度降到1ntu以下,完全去除水中的悬浮物、胶体、有机物和细菌类物质,保证ro膜的稳定的产水量和脱盐率;

2、一般的河水,湖泊水处理,经过过滤器后也可进入超滤进行进一步的净化水质,超滤技术是去除水中悬浮物、原水动物、细菌、病毒和部分胶体进行过滤;

3、昌海环保根据实际工况,配置合理的超滤技术方案;

超滤水处理设备的清洗

超滤设备长时间使用会在超滤膜表面堆积很多杂质,从而堵塞膜孔,造成设备的工作效率下降。采用正确的清洗方法可以帮助超滤膜延长使用时间,正确的清洗方法有三种。

1、等压清洗法:主要的操作是先将超滤系统的阀门关闭,再打开浓水室的阀门,利用水流速度对膜表面进行清洗,这种方法对于杂质比较柔软的,去除效果比较明显。2、高纯水清洗法:利用高纯水的纯度,增强杂质的溶解性,先用超滤水去除松散污垢,然后循环高纯水进行清洗。

3、反向清洗法:将清水从制出超滤水的一端进入,透过超滤膜进入浓缩一侧,这种反向的冲洗方法可以有效的将膜表面的污垢去除掉,但是注意的一点是注意水流速度,避免膜受到损害。

超滤水处理设备

超滤水处理设备的优势

1、高精度:彻底滤除水中细菌、铁锈、胶体、大分子有机物等物质。保留对人体健康有益的微量元素,净化水的微生物和浊度等主要指标优于瓶装饮用水卫生标准。

2、长寿命:由于超滤机采用垂直交叉过滤原理,自动清洗、不易脏堵,因此在家庭正常使用情况下,滤芯寿命为普通净水器的30—50倍。

3、大通量:可同时满足家庭直饮、美容、沐浴、食用、清洁卫生等需要。

4、低成本:由于超滤机通量大,寿命长、免维护,因此每吨净化水处理成本仅一元左右,远远低于其它净化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