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及其内容归属广东昌海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昌海环保”),仅用于提供相关信息。使用本网站或从本网站下载资料都表明您同意遵守此声明所述条款及条件。如果您不同意本协议,请不要使用本网站或从本网站下载资料。

网站有限许可

根据本协议规定的条款和条件,昌海环保给予您访问、使用和展示本网站及其资料的权利,此权利是非商业使用性质的、可撤销、可变更的、非排他性的、有限的,且不可转让。您同意不以任何方式中断或企图中断本网站的运行。

授权您阅读和下载本网站信息及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像、音频、视频、图表、色彩、版面设计、电子文档、技术、程序等任何文字、声音或图像内容)。

此外,您同意遵守本网站将不断更新的其他限制性条件。根据中国法律规定,本网站所有资料均具有著作权并受保护。在使用本网站时,您同意遵守所有中国法规规定,不擅自复印未经授权的资料。除本协议明文规定外,昌海环保不会以任何方式给予您专利、商标、著作权或商业秘密信息方面的权利。

使用条款

本网站资料可能不尽准确或包含印刷错误,昌海环保不保证资料的准确及完整性,也不保证所展示或传播的建议、意见、声明或其它信息的可靠性。依据此建议、意见、陈述、备忘录或其它信息所产生的相关风险由使用者自负。昌海环保保留单方面更正网站上任何错误或遗漏的权力。昌海环保可以随时更改网站及其资料、产品、项目、服务或价格(如有)的描述,所有变更无需提前告知。

本网站及其所属信息、资料和软件仅据实提供,不具任何形式的代表或担保,其中也不包含任何有特定目的的适销性担保、不侵权担保。

第三方网站

为方便您获取信息,昌海环保可能在本网站上提供其它实体网站的链接。您在使用链接网站时将离开本网站,并将自行承担在该网站所及风险,需自行采取必要的保护措施防范病毒或其它破坏因素。昌海环保不担保、不代表也不认可任何链接网站及其所涉信息、产品或服务。链接并不暗示昌海环保或本网站同链接实体间有任何赞助、认可、归属或相关关系,也不暗示任何一方在法律上被授权使用另一方或其任何附属公司或分公司的任何商标、商品名、标识或版权符号。

对本网站的外部链接

当引用本站链接时,昌海环保同意的链接(引用)形式包括:

  1. 包含文章名称的文本链接;

  2. 链接指向 www.changhaihuanbao.com以及层级以下的任何页面;

  3. 在引用页面中应注明来源、来源连接;

  4. 当用户激活链接时,本网站是出现在完全可操作、可操纵的浏览器窗口,而非链接所在网站的一部分;

  5. 昌海环保保留在任何时候单方撤回链接认可条款的权力。

损坏的限制

在任何情况下,昌海环保都不对与使用本网站及其链接内容、资料和功能相关的任何损坏付赔偿义务,不论损坏是直接、非直接、特别、间接或其它形式(其中包括您信息处理系统的任何盈利损失、业务中断、信息、计划或其它数据的丢失),即便昌海环保被明确告知潜在损坏也是如此。

修订

昌海环保保留单方随时全部或部分修订及增删本协议任何条款的权利。修订协议自修订通知贴出起生效。网站协议修订后的使用行为将被视为接受修订。

昌海环保可以随时终结、修改、中止或暂停昌海环保网站的任何部分,包括本网站的各种特色功能。昌海环保也可以限制某些特色功能或服务的使用,或限制您访问全部或部分网站,这种限制无需事先通知,也不承担任何责任。昌海环保可以终结以上所有授权,一旦发生这种情况,您必须立即销毁所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