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反渗透膜清洗设备

昌海环保反渗透膜清洗设备主要用于反渗透膜的离线清洗,例如用于测定旧反渗透膜是否穿孔,新旧反渗透膜的产水电导率/脱盐率的实际数据大小,或反渗透在线清洗能力下降时也需要用到离线反渗透膜清洗设备。


广东昌海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厂家为客户提供8寸反渗透膜清洗设备。我司生产的膜清洗设备面向水处理领域进行专业设计,设备占地面积小,操作简单便捷。

反渗透清洗装置

产品主要特点如下:

1、系统采用便捷快开式膜封头,大量减少填装反渗透膜的时间。

2、系统对每一支膜清洗流路单独安装在线电导表。

3、每个清洗流路可独立进行手动开关,在不停机情况下,可对任意一个膜壳的膜进行换洗。

4、采用高扬程、耐温度耐辐射的高压泵,并配置变频器。

膜壳的拆装更加便捷高效
本设备选用膜壳为膜清洗系统专利产品,膜壳的拆装更加便捷高效。

耐温度耐腐蚀清洗泵
系统配置cdm耐温度耐腐蚀高压清洗泵,并配置变频器进行压力控制。

在线电导表
为每条清洗膜壳配置电导表

反渗透膜清洗设备主要用于反渗透膜的离线清洗,例如用于测定旧反渗透膜是否穿孔,新旧反渗透膜的产水电导率/脱盐率的实际数据大小,或反渗透在线清洗能力下降时也需要用到离线反渗透膜清洗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