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化水设备

使用成熟的软化水处理处理工艺;
自动化程度高并连续制水;
有效降低水的硬度,满足用水要求;

联系方式

软化水处理设备

让原水通过阴阳离子转化器,除去水中的,钙,镁,钠等离子。

软化水设备主要的工作原理就是利用阴阳离子软化。让原水通过阴阳离子转化器,除去水中的,钙、镁、钠等离子。出来的水就只是水分子了。没有其他的分子,那么就可以有效的防止水垢。

昌海环保提供可快速交付的软化水系统,安装便捷,自动化运行,可有效降低水体硬度。

在进水为深井水或者水源硬度很大的情况下,使用软化水设备的作用是去除水中的钙、镁离子含量,使水中钙镁离子减少。如果没有软水器或软水器失效,钙、镁盐在反渗透膜表面因浓度急剧升高而形成难溶于水的沉淀物,堵塞反渗透膜孔,使反渗透膜的使用寿命缩短,增加设备的维护成本。

注:进一步降低水质硬度,另请参阅:纯水设备
软化水系统

工艺优势和特点

产水稳定

以全自动、节能、操作简单、环保及安全为原则,保证系统长期稳定运行;

规范设计

集成化设计,便于安装维护保养,设备占地面积减小多达 30%;

品质保证

采用各类知名优质配件,除盐效果好,设备使用寿命长,运行更稳定;

售后服务

切实履行售后服务承诺,无论是解决方案、设备安装、设备零配件,以及设备保养、维护、改造,将围绕客户需求提供支持;

软化水设备应用领域

软化水设备推荐产品

变频恒压供水设备

变频恒压供水设备

昌海环保厂家制造恒压供水设备,接受50-200m³/h或更高要求的变频恒压供水设备定制。

湛江软化水设备销售

湛江软化水设备销售

由于水的硬度主要由钙、镁形成及表示,故一般采用阳离子交换树脂(软水器),将水中的Ca2+、Mg2+(形成水垢的主要成份)置换出来,随着树脂内Ca2+、Mg2+的增加,树脂去除Ca2+、Mg2+的效能逐渐降低。当树脂吸收一定量的钙镁离子之后,就必须进行再生,再生过程就是用盐箱中的盐水冲洗树脂层,把树脂上的硬度离子在置换出来,随再生废液排出罐外,树脂就又恢复了软化交换功能。昌海环保生产销售工业级软化水设备,质量保证,性能优异,客户网络服务国内诸多领域。

加湿器用软化水设备

加湿器用软化水设备

加湿设备要改善环境湿度,而加湿所用水源直接影响了加湿效果和加湿设备的寿命,采用昌海环保软化水设备处理后的软化水可有效地避免水垢危害。本文全面阐述了加湿器软水设备的作用、结构和特点以及在加湿领域的应用。

养殖场水过滤软化设备

养殖场水过滤软化设备

昌海环保面向养殖场(养猪场,养鸡场)等养殖行业现状,提供原水过滤净化设备(不是废水处理设备),即对井水进行过滤净化的设备,可以去除水中的泥沙、铁锰重金属、钙镁等,处理后的水通过臭氧消毒系统后可有效降低管道结垢情况,提升养殖水体质量,防范了因水源污染问题对养殖造成的损失。

中央空调软化水设备

中央空调软化水设备

昌海环保为您提供的中央空调软化水设备质量技术过硬,产水水质稳定。可适配各类中央空调用水的软化处理,设备全自动化运行,并提供5-20m³/h配套软水设备可快速交付。

全自动地下水过滤设备

全自动地下水过滤设备

东莞昌海环保可提供全自动0.5-100吨井水处理设备,质量保证,价格公道。地下水净化过滤处理方法简单,地下水处理后可广泛应用于生活、工业生产等领域。欢迎来电咨询。

地下水井水除铁除锰净水设备

地下水井水除铁除锰净水设备

深井水、地下水除铁除锰设备采用国内外先进的除铁除锰技术,将井泵余压抽气或者压缩空气机加注气源,穿孔管混合溶氧、排气阀自动脱气,滤床溶氧接触氧化过滤等完美组合,除铁除锰设备具有占地面积小,配管简单、投资小、工作性能稳定可靠等特点。除铁除锰过滤器主要用于生活用水中去除水中的二价铁和锰,是理想的除铁除锰设备。

全自动连续制水软化水设备

全自动连续制水软化水设备

昌海环保全自动软化水设备应用离子交换原理,去除水中钙、镁等结垢离子,使得水质软化。其中RF集成系统,反洗节水15%,节约再生耗盐10%,更加环保节能;莱特莱德100T全自动软化水设备优越的性能深受客户好评,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规定,确保所提供产品的品质。

相关资讯

昌海环保提供0.5~50立方米/小时各类软化水设备和软化系统,有效解决用水需求!

服务电话:137 988 96985
Email:mk1@changhaihuanbao.com